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体育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大会

新起点,新开始,新梦想,新征程。9月11日,体育学院在十教一楼报告厅举行2018级新生大会。院长王建强,党委书记杨英、党委副书记蒋颖、副院长刘骞、各系室主任、全体党政教师以及18级小班班主任、班助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蒋颖主持。

王建强致欢迎欢辞并讲述了体育学院的办学历程以及学院历年获得的荣誉与成就。他要求新生同学通过在校园的学习和生活,探求到新鲜的知识,养成良好的品格,用心结交朋友,感悟到人生的智慧,成为一个足以肩负人生重任的成年人,不悔来到川农体育学院。

"确认过眼神,你就是对的人。“四川省高校体育专业青年教师说课比赛二等奖,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本科教学质量一等奖,校级优秀班主任,社会体育系连虎虎作为教师代表对同学们表示了热烈欢迎。他用多年的教学和班主任工作经验告诉新同学,要学会做人,学会感恩,树立远大的目标和理想,并为之不断努力、拼搏。

学生会主席、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魏小钦作为高年级学生代表向新同学们表示诚挚的问候与热烈的欢迎。希望新同学们能向优秀的师兄师姐们学习,用榜样的力量来鼓舞自己,既要脚踏实地也要仰望星空,成为那夜空中最闪亮的星。

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为新生代表佩戴院徽,全体新生起立自行佩戴院徽。这样的一场仪式将这次的新生大会变得更为庄重。带上院徽那一刻起,新生便是体院的期望,院徽背面的学院精神“尚文勤练,积健图强”要用四年乃至一生的时间去践行。

2018级休闲体育二班的马扬同学作为新生代表上台致辞,他提到“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不要在意眼前的点滴,而是要修炼内在的美好。

副院长刘骞副教授对新生早操课程进行安排。“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强调新生们要遵守早操制度,严格要求自己, 展现出我们体院学子独特的精神风貌。

最后,杨英希望同学们通过崇德、修身、尚勇、敦行,有更高的眼界、更大的格局,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