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体育学院召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09月04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院长王建强、院党委书记杨英、院党委副书记蒋颖、副院长刘骞和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建强主持。

首先,杨英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带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2018年下半年学院重点工作。她指出,下半年要继续推进从严治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维护好校园的安全和稳定。同时,围绕“双一流”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的核心竞争力,继续弘扬“川农大精神”,团结一心,砥砺奋进,推进学院工作登上新的台阶。随后刘骞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和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以“九必须,八不准”的准则和《课堂行为规范》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教学风气。重中之重是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蒋颖对全院的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做好新生的迎接工作,讲好川农故事,弘扬“川农大精神”。

最后王建强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这学期工作的重点,要求各位教职工在评估过程中积极配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各系室要发挥好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做好新进教师的培养工作。在“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全院教职工应做出深入的思考,如何在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方面有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