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拓宽视野,未雨绸缪——我院2017级社会体育专业学生综合实习成都行

为拓宽我院社会体育专业学生的视野,同时能够对自身专业的发展状态、前景以及未来就业方向能够有进一步的了解,7月12日,我院2017级社会体育专业全体学生由社体系副主任余威老师、班主任刘雨逍老师及四位新任老师的带领下,赴成都“美航国际健身和康美特健身”俱乐部进行为期一天的专业综合实习。

“美航国际健身和康美特健身”俱乐部是我院两家实践实习基地,此次实习活动主要是采用现场观摩、实际操作和面对面交流三者结合的方式,对健身产业进行了解学习。在考察学习过程中,两家健身俱乐部的负责人分批带领同学们参观健身房,对不同的健身器材进行了详细讲解与实际操作,并且还介绍了怎么结合市场科学的指导会员健身;同时,美航国际健身的人事总监和项目总监就健身产业发展、健身教练成长、健身房运营模式一一向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好学,也积极的与负责人进行交流,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

通过此次实习,同学们不仅对健身产业进行了系统和深入的了解,并且对自己所学专业更有信心,也认识到在以后的学习中需要不断积累专业技能,从各方面完善自己,为未来的实习和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