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成都教学部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

为了提升本科教学中公共体育课程的教学质量,9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院长王建强、党委副书记蒋颖、副院长刘骞一行到成都教学部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成都教学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建强首先肯定了老师们在游泳教学工作中的努力,强调了成都校区的教学工作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说明了召开此次工作会议的重要目的,对各位教师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和殷切希望,要求严格遵守公共体育课程的各项规章制度。

刘骞再次强调课堂教学规范、行为规范、劳动纪律,体育理论课的教学及试卷评阅等具体工作要求;要求老师们要进一步提高学生评教满意率和满意度;加强代表队的动态管理、参加比赛的动态管理和队员的挖掘。

最后,蒋颖就体育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情况和2018级新生入学情况做了简要通报;介绍了校工会开展困难帮扶、特困家庭申请等相关工作;同时对每周二的政治学习和组织生活提出要求,希望全体老师们在新的一学期团结一心,砥砺奋进,推进教学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