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体育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推进会

1月12日,体育学院在五政20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和首轮巡察情况通报会的相关会议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和校长吴德的重要讲话。她指出今年是支部建设年,提出了提升基层组织力,党建执行力和领导干部引领力等5点要求,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能够多交流,做出深刻思考,拿出实在举措。

学院院长王建强指出要守好每一段渠,对于体育人而言,必须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体育的相关论述牢记于心,加强对师生的价值引导,要为建设体育强国不断努力,培养出一批新时代的体育人。

学院副院长刘骞谈到,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要通过党建带业务工作,并对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勇谈到,党支部作为党的建设的基本单元,至关重要,要想做好支部建设工作,最基础的就是要坚持好“三会一课”制度,要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