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体育学院举行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座谈会

1月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五政202会议室举行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座谈会。学院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部分系室主任、青年教师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英主持。

杨英对征求意见工作相关背景和要求作了说明,她谈到,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旨在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立足实际,开门见山、畅所欲言,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会上,与会代表充分发扬民主,各抒己见,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边听边记,不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作出了回应,围绕问题与大家坦诚交流互动。

杨英谈到,老师们提出的很多有见地、可操作的意见和建议,既体现了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充分信任,也表明了对学院的热切期望。学院会根据大家的意见建议认真整理汇总、充分吸纳,在下一步工作中努力改进完善,自觉接受全院教职工监督,不断提高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以期更好地“开新局、应变局”。

据悉,学院领导班子根据相关要求,通过走访慰问、调研座谈、设置意见箱、网络征询意见等方式进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党委办公室将及时汇总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并原汁原味地反馈至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