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体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12日上午,体育学院在第五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伍宏到会指导,院长王建强、党委书记杨英、副院长刘骞、党委副书记何勇参会,党委办、行政办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杨英主持。

会前,学院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中层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的通知》结合实际,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师生,开展谈心谈话,并通过征求意见会、意见箱和短信等形式征求到意见建议4条。

会上,杨英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针对班子成员政治理论学习情况、2020年工作落实整改情况以及查摆出的问题等进行了报告,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先后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指出不足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

伍宏在认真听取民主生活会内容后进行了点评并给予指导。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给予了肯定,对学院这一年来的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