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篮球场叙师生情——体育学院开展2019届师生篮球交流赛

为进一步话感恩,共叙师生情,6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和学院教师齐聚篮球场,上演了一场“篮”舍“篮”分的篮球交流赛。学院院长王建强、副院长刘骞、党委副书记何勇出席本次比赛。

比赛一开局,董文辉、余明荣、肖竹丁等老师连续得分,教师队就以大比分领先。毕业生队伍面对激烈的开场临危不乱,及时调整队伍构成和战术,逐渐缩小双方差距。王建强教授一马当先,积极进攻,主动防守,让同学们大开了眼界。赵枢、杨小兵、万忠玉等老师轮番上场,在篮球场上与同学们互动交流。

比赛激烈而胶着,教师队一直保持领先的优势。在最后2分钟,赛况有了极大变化。毕业生队伍多次三分命中,点燃了队伍和观众的热情,比分迅速反超。教师队亦不甘示弱,李凯峰老师凭借过硬的技术和身体条件,连续三分,抢板,扣杀,将比分锁定在53:52。此时,时间还剩3秒,毕业生队伍发球。发球、抢断,发球、抢断,老师和同学们纷纷笑到:“最后三秒,打成NBA去了!”

最后,教师队以53:52险胜毕业生队。毕业生将保持拼劲和干劲,在未来的路途中继续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