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弘扬百年精神 选树青春典型 ——体育学院开展示范性团组织生活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爱国运动的光荣传统,激发青年学子发奋成才的自觉性,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19日晚,体育学院团委在老区素质文化中心四楼举办了以“弘扬百年精神,选树青春典型”为主题的示范性团组织生活。团委副书记丁琳、学生会秘书长周书玉、雅安校区其他学院主席团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干参与了本次团组织生活。

朗诵《五四永不熄》让我们一起回望五四运动,铭记青春使命;歌曲表演《活着》展现了体院学子的风采,也体现了中国新时代新青年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游戏《谁渴了》更是调动了全场的积极性,随主持人的口令一声声发布,现场所有团员青年们都欢呼紧张了起来,究竟谁是最后的胜利者,所有人都屏住呼吸,拭目以待。最后,丁琳向团员青年们寄语,广大青年要学习五四精神,要拥抱新时代,牢记使命担当。

示范性团组织生活的开展让团员青年们更深刻地体会了五四的精神所在,激励了团员青年们努力奋斗,将青春的底色越擦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