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活动信息

千余名师生参加5.6公里冬季越野赛

12月8日,由校体委、校工会和校团委共同主办的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川农大精神”冬季越野赛在雅安校区二区举行。本次比赛分为学生竞赛组、健身跑组和教职工组,来自雅安校区10个学院和多个职能部门的共千余名师生参与比赛。这也是冬季越野赛恢复以来首次有教职工参赛。

舞龙舞狮队带来精彩的表演后,体育学院赵亚茹和王燕两位老师带领同学们做了简单的热身操。随后校体委常务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王建强,校体委副主任、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英,校体委副主任、校工会副主席吴晓斌,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中成,体育学院副院长刘骞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勇共同鸣枪发令。竞赛组成员率先出发,其余同学紧随其后在蒙蒙细雨中踏上了赛道。此次比赛全程共5.6公里,从二区主干道出发,经由老板山,终点设在三区操场。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指导与服务中心组织了此次比赛的志愿者工作,为参赛人员指示道路和保障后勤。

不到20分钟,来自体育学院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三班的谢正伟同学率先冲过终点。他说道:“感谢学校提供了平台,让我在定向越野代表队学到的技能有了用武之处,期待在下一年的比赛中能够创造更好的成绩!”不久后女子组第一名汤雅晴同学也冲过了终点,作为上一届冬季越野赛女子竞赛组的第一名,今年再创佳绩,她也有感而发:“我现在非常激动,去年我也是女子竞赛组的第一名,今年很荣幸能再次荣获这个奖项,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的平台,让我能有机会展示自己。” 冬日的刺骨寒风,也挡不住川农学子们的高昂热情和斗志。虽然雨越下越大,但参赛人员还是陆陆续续的冲过终点,最终两个组别的所有参赛成员都冲过了终点。各位领导嘉宾为竞赛组的获得奖项的同学颁发奖牌和获奖证书。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校体委还特地为每位参赛同学暖心的准备了“川农大”定制手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