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外体育 > 新闻报道

体育学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于7月18日-7月23日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作为全国大学生最高级别的武术套路比赛,本次比赛有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澳门大学等全国148所高校的近1500名运动员在自选拳术、自选器械、其它拳术、其它器械、太极拳和器械类、对练6个比赛项目中角逐“武林盟主”之位。我校体育学院武术队的8名同学在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勇、教练李仕刚老师和胡少辉老师的带领下参赛。

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2017级学生万学丽获得太极拳龙身蛇形女子丁组第一名。这是我校学子参与本赛事以来获得的首个第一名。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学生任红娟获得少林拳女子丁组第三名;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17级学生姜维梁获得翻子拳男子丁组第六名;休闲体育2018级学生王超获得象形拳男子丁组第四名;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曾小英获得洪拳女子丁组第五名和象形拳第八名。

体育学院学子共计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