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外体育 > 新闻报道

2019年成都校区体育文化节健美操啦啦操大赛圆满举行

6月24日晚七点,2019年体育文化节(成都校区)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在麦立方正式开始。比赛由四川农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和校团委共同承办,体育学院王姝燕老师担任裁判长,校团委文化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岳俊岐、体育学院成都教学部主任杨柳洁等7位老师担任裁判员。比赛采用健美操、啦啦操两个项目交叉表演的方式进行,但两个项目进行分开评分评奖。

比赛开始,体育学院的健美达人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健美形体展示。健硕的肌肉,高难度的技巧展示,立刻将现场气氛带动起来,现场尖叫声不断。随后,来自农学院、动物医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风景园林学院、经济学院、园艺学院、环境学院、管理学院、林学院九个学院共十八支队伍,分别展示了他们精心编排设计的啦啦操和健美操作品。比赛最后,十佳歌手人气选手杨恒带来歌曲《从前慢》,歌声婉转悠扬,余音绕梁,娓娓动听,现场雷鸣般的掌声不绝于耳。

经过一个多小时精彩而激烈地角逐,七个裁判员从编排设计、现场完成以及队员的艺术表现力等方面公平公正的评分,采用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五位裁判的平均分为最终得分。最终风景园林学院、环境学院荣获健美操一等奖;风景园林学院、园艺学院荣获啦啦操一等奖;管理学院、园艺学院、农学院获得健美操二等奖;动物科技学院、管理学院、农学院获得啦啦操二等奖;动物医学院、林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获得健美操三等奖;动物医学院、环境学院、林学院获得啦啦操三等奖。动物科技学院获得最佳人气奖,经济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

各学院师生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精心编排和刻苦训练,最终呈现给成都校区全体师生一台完美的两操表演。此次大赛不仅充分展示了川农大学子们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川农大的校园体育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