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外体育 > 新闻报道

【体育文化节】飞檐走壁,岩“叙”梦想——首届攀岩比赛顺利举行

11月8-9日,首届体育文化节攀岩比赛在雅安校区体育馆攀岩墙正式举行。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法学院、理学院、机电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等十个学院参加此次比赛。本次比赛共设甲乙两个组别,随机速度赛和攀石赛两个项目。在专业选手做出攀岩标准规则示范之后,选手们纷纷开始热身,检查装备。比赛开始,选手们个个身手矫健,灵动敏捷的动作诠释了他们高超的竞技水平。一条安全绳,几个岩点,他们犹如壁虎般在攀岩墙上尽情表演,施展风采。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体育学院魏江同学获得乙组男子攀石赛和随机速度赛双料冠军,体育学院侯远萍同学获得乙组女子随机速度赛冠军,体育学院陈爱玲同学获得乙组女子攀石赛冠军,食品学院廖敏同学获得甲组男子随机速度赛冠军,生命科学学院唐钰琪同学获得甲组女子随机速度赛冠军,水利水电学院罗晋同学获得甲组女子攀石赛冠军。

攀岩作为一项新兴的运动项目,正在吸引越来越多师生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