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外体育

我校健儿在四川省2019年大学生网球比赛展现新高度

5月23—25日,四川省2019年大学生网球比赛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网球中心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体育研究分会执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承办、四川省学生体育艺术协会和成都高等学校体育协会协办。大赛汇集了来自全省各地高校的27只队伍,近400名参赛选手。

我校12名运动员在领队何勇和教练连虎虎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在两日不间断角逐中,运动健儿邓鑫凭借过硬的实力夺得体育专业组男单第四名,成为四强中除承办高校学生外唯一一个获奖同学。其余运动员利用各种独特的战术也在大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我校的网球实力,团体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体育专业组二等奖的成绩。此外教练连虎虎也被大赛评为优秀教练员的称号。

本次比赛,我校网球代表队在省内高校展现出新竞技水平,也为代表队下一届大网赛奠定了较好基础。值得一提的是,良好的竞技氛围和比赛后高雅的网球礼仪展现出了川农学子团结的精神与修养。赛后,教练连虎虎表示:“未来我们的网球在比赛心理状态上还要继续雕琢,在技术和战术上要冲击更高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