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外体育

我校健美操代表队在省比赛中喜获佳绩

5月24—2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四川省健美健美操协会、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承办的2019年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在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航空港校区)顺利举行。此次赛事汇聚了四川省大中小学校近200支参赛队伍,4000余名健美操运动员。

代表队由17级健美操专项班的16名同学及16级健美操专项班的8名同学组成。我校代表队由赵亚茹老师带队,参加了有氧健身操舞三个的项目的四场比赛。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热情洋溢,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用自己的热情感染着在场的观众及裁判员,充分表现出我校健美操专项学生在日积月累的训练和学习中的专项能力。

最终获得全国全民有氧健身操有氧舞蹈规定3级动作青年组第一名,4级第一名,6级一队第二名(一等奖),6级2队第三名(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并被组委会评为最佳团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