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外体育

我校学子首次征战四川省大学生围棋联赛

5月10-12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中医药大学承办的 “华智城围联杯” 首届四川省大学生围棋联赛在成都中医药大学温江校区顺利举办。我校学子艺传学院左冠男、体育学院王健坤、水利水电学院李锦,食品学院宋绪然4人在领队体育学院院长王建强、教练员连虎虎老师带领下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设有高水平组与普通组两个组别,涵盖了男子个人赛,女子个人赛,团体赛三个项目,采取积分制决出个人与团体奖得主。

本次赛事参赛运动员以业余4段、五段为主,普遍具有较高竞争力。我校运动员左冠男(五段)、王健坤(四段)、李锦(四段)在激烈的竞争中无惧强敌,从容应对对弈过程中的各种复杂局势,精诚合作,最终依靠三人积分总和,取得普通组男子团体第五名的成绩。

此外,在个人赛中,我校选手左冠男(五段)依靠扎实的基础与精准的计算连克强敌最终获得男子个人赛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