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外体育

我校学子在四川省大学生乒乓球赛中获佳绩

5月10-12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南交通大学承办的四川省高校第七届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顺利举行。我校代表队16名同学在领队杨柳洁老师,教练员李奕明老师、卢晓斌老师、曾理老师的带领下参赛。由体育学院组成的体育专业组代表队和由风景园林学院、研究生院、林学院、食品学院、经济学院组成精英组代表队参与本次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分别高水平组、精英组、阳光组、体育组、独立院校组、大专组6个组别,涵盖了男团、女团、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7个项目。

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运动员在场上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顶住压力,沉着冷静的比赛,团结合作,最终获得体育专业组女团一等奖、体育专业组男团二等奖、精英组男团一等奖和精英组女团一等奖。

在单项比赛中,体育专业组男子双打黄建明、兰星组合一路过关斩将,获得男子双打冠军;张获娅、喻秋获得体育专业组混双第二名;陈麒安、孟星辰配合默契,获得了精英组混双第二名;冯远怡出场面对强大的对手,合理运用技战术最终获得精英组男子单打第二名;周晓忆、杨滢组合获得精英组女双第三名;体育专业组谢茂君获得男子单打第四名;叶鋆泓、宋丁获得精英组男双第四名。

此外,李奕明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奖,川农代表队同时也荣获了道德风尚文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