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服务

“同献爱心,共铸希望”体育学院组织爱心捐军训服活动

9月29日,爱心捐军训服活动线下设点收集军训服工作正式开启。

体育学院志愿者们准时抵达军训服收集区,收拾好物资和资料准备开始宣传并收集军训服。捐赠的同学按照流程,填写了信息表、扫二维码进入了答疑群中。同学们的热情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活动所在的意义,也淡化了工作的辛苦,全身心地投入到收集军训服的工作中。在捐献衣服的过程中,大多数的捐赠者都是参与完汇报演出后就把外套等服装脱下来就捐赠。但有两位特别的人也出现在了献爱心的队伍当中,他们并没有穿着军训服,其中一位同学拖着一个行李箱,提着一个包,开始志愿者们以为是回家的同学,一经询问,他们是在校大三的学生,而且行李箱和包中都是需要捐献的衣物,打开一看,各式各样的衣物都有,志愿者好奇地问道:“为什么这么好的衣服要捐?”,那位同学慢条斯理的回答道:“有很多人比我更需要这些衣物,我希望能帮助到他们。”

体育学院在本次活动中共收集到了70套军训服,外加8双军训鞋。活动中所收集的军训服将通过各种渠道捐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以及校内食堂的工作人员。

通过这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合理处理了他们闲置的衣物,并且以公益的形式让同学们参与了这次活动,有效提高了新生们的公益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