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服务

相约“四点半”、相约图书馆

为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传承体育学院“志愿服务、快乐奉献 ”的精神,12月5号下午,体育学院团委志工部全体成员与食品学院的志愿者们一同前往雅安市图书馆进行中小学生课后支教活动。本次活动以检查学生作业完成情况为目的,在督促学生学习的同时,关爱中小学生生活,并让志愿者充分理解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

到达活动地点之后,首先由负责人分配任务:每个志愿者都找到相对应的学生进行作业完成情况的检查、难题的解答以及最后的谈心环节。志愿者得到任务后立即进入“工作状态”,穿梭在图书馆的每一个角落,认真解答学生们提出的一个又一个问题,整个图书馆充满了和谐、温馨的气氛。一个小时的耐心讲解结束后,志愿者与学生谈起大学生活的美好,并激励小朋友们要努力学习,考上一个好的大学才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本次活动作为志愿服务的纽带、联系感情的桥梁,建立了学生与志愿者之间、各学院志愿者之间的良好情谊,并且,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小朋友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充分发扬了体育学院的风采,宣传了体育学院的精神。在培养志愿者对社会的责任感的同时,为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篇: 助教田家炳中学

上一篇:逐梦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