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一载流光,难忘成长——记体育学院第三届学生干部团工作总结茶话会

5月22日12:30,体育学院第三届主要学生干部于五政101室召开一年的工作总结茶话会。党委副书记何勇老师、党委办公室主任匡薇老师、团委副书记丁琳老师、学生会秘书长周书玉老师以及郑伊伶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茶话会开始,主持人播放学生干部一年工作经历的短视频,将大家带入茶话会主题。以拍卖会的形式,将同学们学生工作中的酸甜苦辣各项经历转化为各个藏品。期间,学生干部畅所欲言,分别讲述了自己在进行学生会工作时所经历的感动、失落、难忘、开心、难过……其中,冷暖自知的事件让学生干部们感同身受。张程,魏小钦等干部的发言得到老师的认同,顺利拿到了“拍卖”藏品。通过此形式的工作总结,学生干部有了不一样的感悟与收获。一年的时光,学生干部做了很多,也学到很多。学院的各类活动,也因有学生干部的组织而更加精彩。

随后,各位分管老师向学生干部赠送自己手写的信函,表达对学生干部的鼓励,寄予对学生干部工作学习的殷切希望。相信,在学生干部的大学经历中,这些良师益友的期盼,也是对他们的鞭策。各位老师为学生干部们颁发干部证。一纸红色,是荣誉,也是责任,承载的是沉甸甸的汗水与付出。

最后,何勇对大家提出希望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