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确认及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6月3日下午6:30,体育学院开展的2019 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确认及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在五政101 顺利举行。2019届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党委办公室副主任丁琳老师、团委学生副书记王青友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工作人员向每位同学都发放了还款告知书。丁琳就什么是生源地贷款、生源地还款政策、什么是征信以及征信带来的危害进行了介绍。大会中,她还特别提醒2019届毕业生要及时还款,否则将会在自己的征信记录上形成污点,从而导致以后的诸多不便,例如:不能贷款、不能使用信用卡、不能乘坐飞机等等,更甚者将会招来官司。通过鲜活的例子,引导学生树立诚信理念,督促贷款学生做到诚实守信、履行诚信还款的约定。

本次大会旨在提升大家对及时还款、诚信还款的认识,希望各位同学无论是在今后深造、离开学校、踏上工作岗位,要做一名诚实守信、践行履约的川农体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