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预选赛顺利落幕

5月19日上午,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预选赛在第五办公楼101会议室举行,党委办公室主任匡薇老师、团委副书记丁琳老师、党委办公室周书玉老师、团委办公室郑伊伶老师以及入围项目的参赛队员参加了答辩。

本次大赛分为现场答辩和评委点评两个主要环节。参赛选手结合PPT,针对项目的特点、可行性、风险因素、投资回报等内容进行了介绍,阐述了自己的创新思维与创业理念。赛上,评委们对参赛的创业项目进行认真分析及点评,并针对项目的相关问题给予建议。通过项目路演,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业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同时,通过搭建平台,切实帮助到有创业意愿的同学进行创业。希望通过参与各类双创比赛,能够不断提高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水平,更好地为有创新创业梦想的学生提供帮助和指导。


  • 附件【互联网+.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