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体育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夯实团学组织建设,5月11日上午9:30,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十教A202举行。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匡薇,学院团委副书记丁琳、郑伊伶,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以及主席团预选人员,团学代表参加此次代表大会。大会由院学生会副主席郑文婧主持。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学院团委副书记丁琳致开幕词,她指出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选举产生第四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积极带动全院广大团员青年们和同学们努力创建良好的院风和学风,切实把每一个同学培养成为富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希望各位代表珍惜自己的权利,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好这次大会,明确今后两年中的工作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随后,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匡薇发表讲话,强调了全体与团学会代表应不负同学们的信任,正确行使自己的选举权利。

接下来大会审议通过团学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龙倩作学院第三届团委工作报告,院学生会主席魏小钦作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院青年先锋队大队长文雯作学院第三届青年先锋队报告。团学代表针对《体育学院学生组织章程》(草案)、《体育学院小班学风评价体系》等文件进行了分组讨论并汇报讨论结果。

随后,团学代表表决通过大会的选举方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会议通过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青年先锋队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随后进行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青年先锋队主席团候选人公开展示,再进行选举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青年先锋队主席团成员。

最终由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并宣布选举结果,此次会议通过《体育学院学院学生组织章程》(草案)等的决议。

至此四川农业大学体育学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落下帷幕。“路漫漫其修远兮”,希望新一届学生主席团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带领我院学生组织凝聚能源力量,扩大学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