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体育学院举行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培训会

大学生参加实践活动,是课堂教育的延续,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一条重要渠道。12月25日中午12:30,体育学院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培训会在十教a311顺利举行。本次大会有15—17级各小班代表和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与助管裴代红、学生会副主席杨春森、团委学生副书记戴豆豆。

本次大会分为三个基本点。大会第一项,由裴代红对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进行宣讲并结合自身实践讲述了寒假社会实践中的趣闻,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紧接着,大会进行到第二项,由实践部副部长王之奇对寒假社会实践中的注意事项和材料提交进行了讲解,使同学们对寒假社会实践容易出错的地方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和了解。最后,由实践部副部长胡颖对记者团招募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动员大家积极参加。

通过本次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同学们对寒假社会实践有了更深刻地认知,大家相互学习交流,为暑期社会实践的到来打下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