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展实践魅力,秀体院风采 ——体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深化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挖掘社会实践深层意义,展现我院社会实践中的精彩风貌。2017年10月20日,体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在二区主干道成功举行。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我院共组建25支社会实践团队,三百余人参与其中,各团队分别围绕精准扶贫、慈善公益、创新创业、绿色环保等主题开展支教支农、社会调查、实践学习、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本次成果展通过对八支优秀团队活动主题、内容、图片等进行展示,并邀请各团队负责人为前来观展的同学现场“答疑”,同时进行线上投票,做到线上线下同步。

“这样的活动我们以后也能参与吗?”前来观展的大一新生问道。此次成果展通过简练的文字和精彩的照片,既从整体勾勒出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全貌,又从一个个具体的活动中让大家感受到实践活动的气息。不仅全面、形象、生动的反映了暑期社会实践的丰富生活,也让更多同学了解、支持、加入到社会实践行列中。线上线下的展览,对此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这让大家对社会实践有了更加理性的理解,也激发了大家对社会实践的积极思考与参与热情。

社会实践活动通过组织同学们奔赴社会,接受基层的锻炼来提高自身的能力,是同学们锻炼的最佳平台。相信经过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未来的社会实践将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