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教工支部

体育学院行政党支部举行“党旗在我心中” 党员管理教育系列活动

12月7日,体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在第五办公楼202会议室举行“党旗在我心中” 党员管理教育系列活动。学院领导和全体无课党员同志参会。

对于每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来说,除了出生日之外还有一个特殊的生日就是“政治生日”。行政支部党员同志齐聚一堂,集体“过生”。他们举起右手,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入党初心、坚定使命。随后,支部向每位党员同志赠送了生日贺卡,传递党内关怀,增强党员归属感,也是在提醒党员同志要牢记党员身份和使命。

支部书记刘利明率先发表生日感言。他表示,今天恰好是他的政治生日,回想8年前入党时的情形依然历历在目。随后他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入党以来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工作履职水平。支部各成员也跟随脚步,依次作了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向支部每位同志对学院党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行政党支部是一个特殊的党支部,要在学院各支部中做好表率。学院院长王建强表示,工作中年轻同志要大胆尝试,希望大家都能不断的进步,学院会给予各位最大的支持。原院长邓跃宁教授说,行政党支部既普通又不普通,希望大家能时刻牢记和谐凝聚团队力量,脚踏实地努力干。

最后,党支部进行了学习强国积分表彰,为积分靠前的同志颁发了奖品。

“我感觉自己的思想又一次受到了洗礼,党员意识又得到了加强” 王盈阁同志分享到。本次党员管理教育系列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加强了交流,思想受到洗礼,进一步凝聚支部,做到同频共振。

1175F

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