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教工支部

体育学院行政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

12月7日,体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在第五办公楼202会议室举行党员大会。学院领导和全体无课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利明提出了对支委调整的建议,建议将原组织委员丁琳同志调整为宣传委员,原宣传委员王盈阁同志调整为组织委员,以便于工作的开展。支部全体成员鼓掌通过。本次支委调整立足个人特色,切合党员同志实际,做到个人与支部融合发展。

随后,发展对象郑伊伶同志正式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在大会上她陈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一年来的政治思想和工作学习表现,表明了自己想要加入党组织的坚定态度。入党介绍人匡薇和丁琳从该同志的思想政治、入党动机以及工作表现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王盈阁代表行政党支部委员会对该同志的审查情况在会上作了报告,接着支部对郑伊伶同志各方面情况展开讨论。最后经过无记名投票,支部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发展郑伊伶同志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