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教工支部

成都教学部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深化党员认识,增强学习教育责任感、紧迫感,唤醒党员初心,12月25日,体育学院成都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勇同志出席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他首先对教学部党支部本学年的党建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一年来的支部建设和组织工作予以肯定和鼓励。然后,胡鸣飞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何勇对胡鸣飞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提高政治觉悟,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要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认真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几点要求。最后,党支部对学习强国的积分进行评比,最终评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

教学部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重新审视信念是否依然坚定、承诺是否依然坚守,反思自己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是否减退……

本次活动不仅让党员同志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更能对每位党员进行一次深入的党性和爱国教育,给每位党员在精神上“补钙”,进一步引导党员同志强化身份认同、宗旨意识,增强教学部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