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体育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

10月31日下午,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在五政101会议室召开。院长王建强,党委书记杨英,党委副书记蒋颖,副院长刘骞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骞主持。

首先刘骞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培训会的重要内容及精神。领导重视是做好工作的关键,学院要把相关班子和队伍搭建好,按照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和后期工作日程安排,系统推进相关工作。为此,学校制作了本科教学评估的教师手册和学生手册,人手一本,要求全校师生务必进行认真学习,能清楚掌握学校本科教学概况。同时,我院也结合《四川农大体育教师上课“九必须”、“八不准”规定》,还制订了《本科教学的管理办法》,对技术课管理和理论课管理分别进行了要求。刘骞还提到开展本科教学工作不是仅为了迎接评估,无论评估与否,对课堂的教育和管理都是首要工作,对老师而言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最后刘骞对学院的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工作报告已经制定完成,学院将发到各系室进行讨论进行反馈,尽快的实施并近期将组织全院师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