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活动

体育学院与四川省雅安强制隔离戒毒所签订教学科研实践实习基地协议并授牌

    7月23日上午,体育学院与四川省雅安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了教学科研、就业实践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并授牌。四川省戒毒管理局副局长赵泽勇、四川雅安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冯德保、体育学院院长王建强教授、副院长刘骞教授、休闲体育系主任翟亮、副主任余明荣参加签约授牌仪式。签约仪式由雅安强制隔离戒毒所副所长宋超主持。

冯德保介绍了雅安强制隔离戒毒所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对戒毒人员制定康复训练计划,安排体育运动与康复相关的教学活动,并进行科学研究。

    王建强介绍了体育学院的专业设置,所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及所做的社会服务情况,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增强专业办学实力,推动学院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宽。

赵泽勇代表四川省戒毒管理局希望雅安强制隔离戒毒所借助四川农业大学的办学优势,努力推动戒毒事业更好的发展,打赢禁毒戒毒的战争。

双方经过协商,将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相关合作:一、学院根据戒毒人员实际情况,制定康复训练计划及合理安排康复训练教学。二、学院将邀请戒毒管理人员对学生进行品德教育、专业技能训练,参与人才培养过程和专业建设。三、学院将对戒毒人员体育康复训练开展科学研究,并申报相关课题。四、双方加强交流与沟通,推进深度合作,担当社会责任,服务于禁毒、戒毒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