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院务公开

中国共产党四川农业大学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11月15日,中国共产党四川农业大学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在第五行政办公楼202会议室隆重召开,全院51名师生正式党员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明滟主持。

会场庄严,党徽鲜艳,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代表体育学院第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立德树人踔厉奋发 为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贡献体院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学院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立德树人总目标,守正创新,持续强化党组织的自我建设;始终坚持以党建引航工程为指引,努力提升干事创业能力,踔厉奋发,凝心聚力勇创发展新佳绩两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第一届党委过去五年多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

报告指出,学院党委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是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全院师生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再创新绩,未来要确保实现以上目标任务。报告提出未来工作任务一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坚持党建领航工程,引领各项事业大发展。

随后,刘骞代表体育学院第一届纪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风清气正 为建成特色鲜明的教学型学院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两委工作报告是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集体智慧的结晶,是指导学院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学院学科建设正在起步,遇到各项事业大发展的好机遇,将按照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凝心聚力,坚持立德树人,矢志踔厉奋发!

大会选举严肃有序开展,经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差额选举,选举大会一次成功。王建强、匡薇、刘骞、刘利明、杨英、李琳琳、陈明滟(按姓氏笔画为序)等7人成功当选为学院第二届党委委员;刘骞、杨尧、杨小兵(按姓氏笔画为序)等3人成功当选为学院第二届纪委委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会后,学院第二届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杨英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滟同志为学院党委副书记;选举刘骞同志为学院纪委书记。

中国共产党四川农业大学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大会,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在全体党员和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按期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是一次鼓舞人心的大会,是一次催人奋进的大会,更是一次团结奋斗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