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入海苦与甜,十年之约在眼前——11届毕业生开展回校活动

一场特殊的篮球赛在羽毛球馆激战正酣,他们身着统一的十周年班服。原来这是一场2011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毕业生和在校体育学院师生的篮球赛。比赛中,双方队员个个雄姿英发,纷纷开启运动模式,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场上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默契的合作,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10月6日下午,11届毕业生们集合在五政门口,大家仿佛又回到昨天一样,整整齐齐地等待着老师们的陆续到来。老师们为校友们戴上那一枚庄严的院徽,并与学生代表一起揭幕刻着学院精神的石碑。该石碑由11届所有社会体育专业毕业生共同捐赠。随后,学院院长王建强、党委书记杨英、副院长刘骞、教授委员会主任邓跃宁以及班主任曾理,教师代表刘仁健、牛鹏飞、李红英、万忠玉退休教师黎勤教授、李枝军副教授和马万敏副教授一起和校友们开展了座谈。座谈会上,校友们表示在校4年的1400多个日夜,离开学校的3600天,无时无刻不被老师们挂念在心,所以,尽管工作再忙,距离再远,还是要回家看看。邓跃宁表示,十年之约来之不易,感谢同学们对母校的思念,希望同学们能感恩母校,回馈母校,同时母校也是家一样的港湾,要常回家看看。王建强表示,感谢学生们在校期间的努力,为学院做出了贡献打下坚实基础。“现在我们有了自己东西,在你们背后的是凝练出的学院精神--尚文勤练,积健图强,希望它能一直作为你们的人生准则走一辈子”他边说着边看着在座的各位校友,眼中充满着欣慰。

“梦依然,人依然,师生情义永不断”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内心的感动。归来仍少年,在老师的面前学生永远年轻,每个同学都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回忆起大学生活,师生们都潸然泪下,当年上课的一幕幕仿佛就在眼前,调皮又可爱的少男少女们也已经长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