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活动信息

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教研活动

11月7日下午,学院在第五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全体在雅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针对近日完成的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强调老师们在测试的各环节应多关怀学生,及时答复学生疑问。院长王建强提出任何时候都应将学生身体状况放在第一位,同时老师应注意和学生的沟通方式,保持良好态度。副院长刘骞要求全体教师在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中群策群力、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并对学院即将开展的青年教师论文报告会作安排。

在教研活动阶段,由王燕、王文晓和赵亚茹三位近日参加四川省高校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的教师向全体教职工进行说课展示和经验分享。她们表示,此次比赛收获颇丰,不仅能从优秀同行身上学习,也发现了自己尚待提升的教学技巧。杨英对三位老师精心备赛的敬业态度和自信昂扬的良好表现给予了肯定,并作复盘总结。

据悉,在全省52所高校,194名参赛高校体育教师中,王燕、王文晓获公共体育实践组二等奖;赵亚茹获公共体育理论组二等奖。此次教研活动旨在将参赛教师的宝贵经验分享给全院教职工,以提高老师们的教学能力、不断优化日常教学,继续扎实做好“教学型”学院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