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活动信息

“领悟大运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工会活动顺利开展

为加强团队凝聚力、深入领悟大运精神,9月16日,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前往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开展“领悟大运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工会活动。

上午,在场馆运营工作人员、校友秦丽雯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多功能体育馆和游泳跳水馆,沉侵式体验了国际性赛事场馆的高大上。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教职工参观了成都大运会博物馆,此博物馆是世界大运历史上第一个完全按照遗产规划设立的,完整记录大运筹办历程的官方博物馆,同时也是大运历史上首家在比赛开幕之前向公众开放的大运主题博物馆。通过参观一系列大运文物和历史资料,大家系统全面地了解了大运会的发展历史和本届大运会背后的诸多故事。

下午经过片刻休整,大家来到室内羽毛球训练馆,全体教工分为三组开展了大运会知识竞答和夹纸竞速等一系列趣味竞赛活动。参赛选手个个摩拳擦掌,在知识竞答环节踊跃抢答,将一天的参观收获即学即用;在趣味竞赛中各组全力以赴,充分发挥了团结拼搏、积极奋进的体育精神。

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工会活动收获满满、趣味十足,让大家对大运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