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活动信息

数百名师生参加党的二十大专项知识竞答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检验师生学习实效。12月9日,体育学院师生齐聚“云端”,通过线上专项知识竞答的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对答题内容进行精心设计,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全院共计439名师生加入到了“学习党的二十大,团结奋进新征程”体育学院专项知识竞答大比拼中来。其中有8名老师和74名学生拿到了满分的优异成绩,且成绩在90分以上的人数占比更是超过了50%,这不仅表明全院师生的参与热情,更是检验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阶段性成效。

据悉,学院在前期发放的自学资料基础上,精心设计出题,设置奖励机制,以检验学习成效,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学习热情,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号召全院师生在各项学习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认真训练,在新时代争做有担当、有作为、能吃苦的川农体育人,已经开展了针对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