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之家 > 活动信息

喜迎三八妇女节·体育学院工会组织“踩踩踩”

作者:高川淇 刘利明 图片:刘利明 杨柳洁 审稿:陈明滟

阳光明媚的三月天,为迎接“三八”妇女节,3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女老师们开展了 “踩踩踩”团体健身操舞活动,雅安、成都校区的老师们隔空同步完成了本次活动,学院部分男老师受邀参加。

在男同胞的陪同下,成都校区的教职工来到绿茵操场,雅安校区的教职工在明亮宽敞的女子健身房,随着欢快的背景音乐响起,两校区老师们分别在领操教师冯素琼和赵亚茹、王燕的带领下开始了一场酣畅淋漓、活力悦动的团体健身操舞,女老师们个个风姿绰约,充分展示出女性的柔韧和灵活。

一段操舞下来,老师们都感到身心舒展、元气满满。全体女教师还收到了学院工会为大家准备的节日纪念品,提前感受到了节日氛围和满满的祝福。学院女教职工在学院事业发展中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是学院欢乐的源泉,更是展示学院风采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学院祝愿全体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健康快乐、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