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外体育 > 新闻报道

2021年“川农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以赛代练强本领,以练促学共进步,为充分体现川农大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3日,由校体委主办的“川农杯”篮球比赛雅安校区决赛在二区篮球场顺利举行。

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体育学院女子、男子代表队、法学院女子代表队和水利水电学院男子代表队站在了决赛的赛场,为观众带来一场球场盛宴。尽管面对实力强大的体育学院,机电学院的运动员们仍然一个个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体育学院的运动员们也全力以赴,用篮球给对手以最大的尊重。二区篮球场昏暗的灯光和入冬些许寒冷的天气也丝毫影响不了大家对篮球的激情。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全力拼搏,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能力。最后,体育学院女子、男子代表队、法学院女子代表队和水利水电学院男子代表队并列获得了冠军,食品学院女子代表队、机电学院男子代表队获得了亚军,水利水电学院女子代表队,理学院男子代表队获得了季军。

据悉,成都校区和都江堰校区篮球赛也正在进行中,他们将在本月末决出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