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外体育 > 新闻报道

体育学院2021年 “专项杯” 足球赛圆满闭幕

6月16日,体育学院2021年“专项杯” 足球赛决赛在老区足球场顺利举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勇,公体部副主任万忠玉应邀参加决赛并出席闭幕式。此次比赛从5月21日开始,历时28天,12支队伍参赛,其中女子共3支队伍,共计27场比赛,比赛氛围良好,是历时时间最长、参赛球员最多,赛制最规范的一次比赛。

冠军的争夺在2019级体育教育和2018级社体专业中展开。双方你来我往,一番激烈地较量后,2019体教专业以3:1锁定胜局。最终2019级体育教育,2018级休闲体育,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获得男子组冠季军,2018级女生获得女子组冠军

随后进行的闭幕式中,何勇和万忠玉为获奖队伍颁奖。这意味着体育学院2021年“专项杯”八人制校园足球联赛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彰显出体育学院足球健儿们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也体现了浓厚的川农大足球氛围。每一次比赛场上的激烈碰撞和场下的欢呼呐喊都体现着川农大足球正在日益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