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外体育 > 新闻报道

2021四川农业大学体育文化节川农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全校的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推广和普及了四川农业大学的羽毛球运动,提升羽毛球运动水平,12月5日,由校体委、体育学院主办,成都校区体育教学部和学生小球类运动协会羽毛球分会承办的“2021年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川农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共有12个学院参赛,参与人数近两百人。

比赛以学院为单位,队伍间进行混双、男单、男双、女单、女双五盘比赛。比赛从12月4日早8:30开始,从三局两胜15分小组循环赛,到4强赛三局两胜21分制淘汰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发扬体育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裁判员、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恪尽职守,严于律己,严肃赛风,严格赛纪,确保此次比赛顺利进行。

在12月5日的决赛中,经济学院代表队与环境学院代表队鏖战五局,如火如荼,带来了酣畅淋漓的冠亚军之争。最终,比赛以经济学院获得第一,环境学院第二,园艺学院第三,动物医学院第四,管理学院第五,资源学院第六的成绩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