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服务

爱暖新疆,衣旧情深 ----志工部捐衣活动

随着立冬节气的到来,天气也将逐渐变冷,这给边远地区的孩子抵抗寒冷带来了巨大困难。为解决边远地区孩子的防寒问题 ,体育学院团委志工部和其他兄弟学院团委志工部于11月6日上午在二区主干道联合举办了“爱暖新疆,衣旧情深”捐衣活动。

为了让更多同学了解本次活动,主办方特地的制作了宣传语和传单,并在现场播放歌曲《爱的奉献》,吸引了许多同学同学前来了解活动。主持人向现场的同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他说“或许我们并不富裕, 但是相对于偏远地区的孩子,我们的条件堪称优越,同学们只需捐出自己用不上的衣服,就可以帮助那些孩子抵御冬天的寒冷”。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活动结束后,收到了不同年级同学的衣物和爱心。有了这些衣物,新疆的孩子一定会有一个温暖的冬天。

以爱来传递希望,梦想也会散发出五彩的光芒;以热情去关爱生命,我们的生活才会充满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