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成都威欧体育创始人毛阿强走进课堂

3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邀请到成都威欧创始人,现役运动员毛阿强在第一教学楼开展了职业规划专题讲座。党委办公室杨尧老师和体育学院150余名同学参加,黄国园博士主持讲座。

毛阿强介绍到自己是如何和合伙人创立的威欧体育。毕业后两年先是当了游泳教练,进入了世界500强企业。后来出现了好契机,离开了当时工作单位,与合伙人创立了这家公司。他始终坚持“平衡”的重要性,并告诉我们一定要确立好正确的方向,去平衡生活与学习。

接下来同学们向毛阿强提出了自己的疑惑。毛阿强分别从运动生涯,创业两个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时还告诉同学们运动训练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近期的就业前景状况较好。讲座中还邀请了21级师兄上台分享在毛阿强公司中的实习经验与收获。本次讲座主要针对当前大学生的就业情况,分析大学生的就业前景,并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讲座持续了1个小时,效果良好,毛阿强通过列举丰富的案例,让晦涩的理论变得浅显易懂,为我院大学生带来一次心理瑜伽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