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学生支部

学院学生广告学党支部为共产党母亲“贺岁”

7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学院学生广告党支部在10A区举行“筚路蓝缕 、矢志不渝,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主要是学生广告学非毕业党支部的全体预备党员。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主题:优秀党员事迹汇报及个人感想、重温入党自愿及我对党的祝福留言、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来自14级广告4班的王梦真同志率先开讲,她向大家汇报了李晓芬同志的优秀事迹,并结合自己的生活实际分享感悟:感情纯正,对党忠诚;服务群众,依靠群众;讲规矩,约束规范;讲实干,务实创新。之后支部的其他成员也汇报了李连成、吴书香、孟佩杰、吕清森、孔祥瑞等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

接着由14级广告3班的刘杰同志带领支部成员进行入党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来增强共产党人内心的信念“勿忘初心方得始终”。大家在黑板上写下各自对共产党母亲的祝福,来自14级广告4班的文靖这样写道“对党绝对忠诚要害在‘绝对’两个字,就是唯一的、彻底的、无条件的、不参杂任何杂质的、没有水分的忠诚。”支部成员用这样留言的方式再次向党组织表明自己的理想信念。

活动慢慢的接近尾声,国际歌缓缓响起,所有支部成员都将秉承不忘初心的态度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永远保持艰苦奋斗、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的工作作风,继续接受历史的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会议也在国际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最后,支部成员与党旗合影留念,学生广告学党支部再次祝共产党母亲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