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学生支部

院学生视觉传达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志愿”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鼓舞和激励党员同志坚定信心、奋发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期末考试,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71日,学院学生视觉传达党支部于育新楼B208召开“建党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围绕“重温入党志愿”的主题进行学习交流,旨在增强党员同志的自我反省能力,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本次会议到场嘉宾有学院学生体育党支部胡剑、学生广告党支部王梦真。

视觉传达党支部高凯首先就会议内容进行讲解,本次会议共包括三个内容:党员同志重温入党志愿、我和党旗合个影、三分类三升级评分。随后,视觉传达党支部高凯、阳金秀、周广强等8人分别就入党志愿进行交流总结,总结个人入党前后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进步与不足。“我和党旗合个影”活动引起了支部党员同志的一致好评,党员同志和党旗进行了长达5分钟的创意合影。在会议最后,高凯就“三分类三升级”学习教育工作进行说明,总结支部现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支部内部评分,明确下一阶段支部的建设方向。

本次“重温入党志愿”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支部党员同志对党组织的热爱;提高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也丰富了支部党日活动的形式。最后,支部党员同志合唱国际歌,本次“重温入党志愿”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