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学生支部

“总结、评价、学习、创新” 党员民主评议 ——体育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

时光荏苒,一学期的大学生活接近尾声。为了响应学校党组织的号召,加强同志们的党员意识,20161225日星期日,我支部全体同志在第五办公楼二楼学生会办公室召开本学年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胡剑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每个党员实事求是,结合两学一做分别自我总结与评价本学期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通过学习、创新其他党员的闪光点,进一步提升自我水平。 

会上支部副书记胡剑梁琼做了重要讲话,总结了本学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对支部同志一直以来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深刻剖析了做党支书以来的思想上及意识中的变化,表达了对党组织辛苦栽培的感恩之情。之后,各位党员依次上台发言,对自己进行个人小结,并自我测评,同时,台下的其他党员对台上的党员发表意见,进行公开公正地民主测评。最后,由支部前副书记梁琼对此次会议做出了小结,提出了对今后工作的期望和目标,并请求党组织的监督和同志们的协助。在会议的最后,支部成员合影留念,热烈庆祝会议的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