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体育

舞川农风采,创操舞佳绩

10月27日—28日,我校健美操、体育舞蹈代表队由体育学院杨军教授、竹岩、余明荣、赵亚茹老师带队参加四川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比赛。本赛事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完善高校课余运动训练和竞赛体系,提高大学生运动竞赛水平,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

我校代表队经过长期的艰苦训练及赛场上的激烈角逐,在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体育学院等40余所高校的上千名运动员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健美操代表队参加“校园青春健身操”、“民族健身操规定动作”、“全国全民健身操规定动作”、竞技健美操男单、混双项目,荣获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一项。其中,傣族风格民族健身操赛场上独领风骚,给观众眼前一亮,夺得阵阵喝彩。

体育舞蹈代表队共参加“六人队列自编拉丁舞2支舞”“单人单项拉丁舞”等七个项目,荣获三个第一名,两个第二名,获奖项目及比赛名次均创历史新高。而男子六人团体舞在赛场上展现矫健身姿,舞动激情,甚博眼球,不负众望的获得了两个第一名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