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体育

走交大 访西华 增交流 促发展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公共体育教学质量,19日—20日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王建强教授带队,公体部主任杨军教授、公体部副主任万忠玉、成都教学部主任黄晓阳等一行7人前往西南交通大学体育工作部、西华大学体育学院就公共体育教学工作、体质测试以及课余训练与竞赛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并参观体育场、体育馆等体育硬件设施。

此次走访,与西南交通大学体育工作部主任、副主任,西华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等有关领导及教师进行体育工作交流。西南交通大学以体育工作信息化管理平台为特色,建设课内外一体化。西华大学公共体育课程所学项目实行公选制,充分体现以学生为中心。随后,双方对今后两校体育文化交流作出美好愿景。王建强提到,愿与两校建立良好合作,资源共享。

通过此次调研访谈,不仅建立了与两所高校体育学院(部)互惠互利的良好关系,也汲取了体育工作的经验教训,为我校更好的开展体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