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体育

这场篮球,为“冠军杯”而战

10月31日,由校体委主办,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服务与指导中心承办的2017年四川农业大学体育文化节“冠军杯”篮球赛在体育馆吹响了雅安校区决赛的号角。


哨声一响起,比赛正式开始!体育学院女子篮球队7号球员接到队友长传后直接杀到篮下上篮得分,引得全场阵阵呼喊声。“5,4,3,2,1”!在结束哨音响起的同时,食品学院74号球员在体育学院的严防死守下毫不犹豫地出手,命中三分!


随后在男篮比赛中,水利水电学院男篮5号球员凭借精准的三分球以及帅气利落的动作连连得分让观众印象深刻。体育学院男篮表现同样不俗,在对手连续几次出手命中三分后均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激动与紧张的气氛引爆全场。随着体育学院抢断直攻篮下,扣篮得分将全场气氛推向最高潮。观众席上,球迷们也热情高涨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和队员呐喊助威。王同学说:“这场比赛实在是太精彩了,看得我热血沸腾,好想自己也能够上场。希望学校以后多举办这种活动。”


随着全场比赛结束哨音响起,最终体育学院和食品学院女子篮球队并列第一名,体育学院和水利水电学院男子篮球队并列第一名。机电学院和法学院男子篮球队分获二、三名;信息工程学院和人文学院女子篮球队分获二、三名。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建强、党委副书记蒋颖、公体部主任杨军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牌。


为期半个月的“冠军杯”篮球赛在整个学校掀起了一次篮球风潮,吸引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参与,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全面展现了川农学子的风采!接下来,同学们将积极备战三校区决赛(暂定都江堰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