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届校运会】学校召开校运会协调工作会

4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第40届校运会协调工作视频会,校党委副书记、校体委主任张强,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分管负责人参会。

张强指出,此次运动会是学校疫情之后的第一次大型体育活动,是展现川农大精神风貌的一次体育盛会,希望各学院群策群力,认真组织、合理安排,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此次校运会的开展,希望各单位发扬体育精神,展学院风彩,凝心聚力,安全、顺利举办好此次体育盛会。

会议校运会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对校区赛和总决赛筹备工作中的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运动会的开幕式、比赛项目、学生住宿、用车、对口接待等工作细节进行了讨论。

会议还对首次颁布的《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评选细则》进行了介绍。根据该细则,今年首次将学院学生体质测试优秀率和校区赛的团体总分纳入考评范围。考评内容还包括学院年度体育专项经费、新闻媒体上发表的体育稿件、参加学校体育代表队人数、学生体质测试良好率比例、有无早操(晨练)组织、体育文化节团体总分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