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四十届运动会筹备工作会

3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四十届运动会筹备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校体委主任张强主持会议。学工部、研工部、校工会、团委、都江堰校区以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张强强调,本届校运会是新冠肺炎疫情后的首次运动会,希望能够搞得隆重、热烈、活跃,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入场式应各有特色,同时他对赛事组队方式以及赛事组织的相关重要环节提出了要求。

校体委常务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王建强,校体委副主任、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分别就本届运动会与上届的区别、运动会报名方式等事项作了说明,校体委委员、体育学院副院长刘骞就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先进集体表彰相关事宜作了介绍。校体委办公室主任杨军对本届运动会竞赛规程作了详细介绍。

“男女比例有没有限制”,“一个运动员最多能够参加几个项目”,“学生有没有足够的体能恢复时间”与会人员就运动会中可能会涉及的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据悉,本届运动会将于4月17日举行校区赛,4月25日在雅安校区举行三校区总决赛,教职工运动会也将在校区赛中同时举行。作为疫情后的首次全校性体育赛事,校体委将充分考虑各单位意见建议,结合学校实际,及时完善方案,确保本届运动会如期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