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综合运动会足球赛圆满落幕

12月15日中午,四川农业大学综合运动会足球赛决赛在成都校区操场进行。经过激烈角逐,研究生院足球队捧杯夺冠,至此,四川农业大学综合运动会足球赛圆满落幕。

本届赛事从10月19日开始,历时将近两个月,共有十一支学院足球代表队伍,两百余名球员及三十余名工作人员参与到各阶段总计三十四场比赛中。赛事分为三个阶段:小组赛阶段,淘汰赛阶段以及决赛阶段。小组赛阶段采用积分制,十一支球队分为两个小组,小组内两两对决,积分多者出线进入淘汰赛阶段。淘汰赛以及决赛阶段均采用一场淘汰制,胜者晋级下一阶段。

经过小组竞争,层层淘汰之后,本届赛事最优秀的两支球队:环境学院足球队和研究生院足球队最终在决赛相遇。九十多分钟的比赛里面,双方球队你来我往,激烈拼抢,互有攻守,精彩不断,堪称经典。最终研究生院足球队略胜一筹,以3:1的比分结束比赛,最终捧起了属于胜利者的奖杯。

本届赛事的成功举行,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魄,丰富了校园的文娱活动,也增强校园的足球氛围,让越来越多的人对足球产生了兴趣。